close

好久沒有去淡水了

前陣子有空就搭捷運去逛逛

即使是平日來人潮也不少

老街一樣的熱鬧又有趣

其實這天是專程來看風景的

沿著岸邊散步欣賞風景真的很愜意

但是夏天好悶好熱走一走就累了......

又餓又熱  腳又痠

但是岸邊第一排的餐廳看起中看不中用

裝潢都美美的可是東西貴貴的

感覺是去吃風景不是吃美食

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了這家評價蠻高的餐廳

 

MONINI墨尼尼義大利餐廳

地址 :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41-1號

電話 :02 2620 5355

營業時間 :11:30~22:00

 

餐廳位在真理大學對面 離公車站很近哦

可以從淡水捷運站搭公車過來

或是像我一樣用走的散步過來

但是我早上已經奔波好幾個地方了

沒辦法好好享受悠閒的散步

只是一直覺得腳好痠哈哈哈

好不容易到了餐廳終於可以坐下來了

餐廳裡位子很多可以容納很多人

菜色選擇還算多

紅醬白醬青醬  義大利麵燉飯pizza都有

比較特別的是橄欖油清炒

剛好那天想吃清淡一點就點這系列的

我還加了$130的套餐

包含了餐包濃湯飲料跟甜點

聽說他們的提拉米蘇很好吃但是我想吃奶酪~

餐包熱熱的我很滿意  配上鮪魚醬還不錯

濃湯就是濃湯  不會雷的那種

飲料選了奶茶  覺得味道有點太淡了

甜點忘記拍照了不過蠻扎實的  一挖下去就知道

 

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主餐

大家都說吃得很飽讓我很期待呀~

 

橄欖油蔬菜扁麵

$195

這個是全素的感覺很養生

義大利麵的份量好多呀!!!

重點是旁邊的配料看了就滿足

外面一般的餐廳麵量大概只有一半

配料根本有跟沒有一樣

這家真是太有佛心了

仔細看裡面有紅椒 黃椒 香菇 蘑菇 花椰菜 橄欖

簡簡單單的調味我真的很喜歡

吃了超有飽足感的

同行的朋友點了同系列的麵

 

香蒜辣椒鴨胸義大利麵

$250

鴨胸肉好多啊

朋友吃不完還分給我哈哈哈

這一道口味比較重但一樣好吃

如果吃膩充滿醬料的義大利麵可以試試看

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根本超划算

吃飽之後還能在海岸散步一下

下次來淡水玩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哦~

arrow
arrow

    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