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壢最近開的餐廳越來越多

不過這間Lasy Bird可是從我高中的時候就有的

很多學生都愛去這間店

但我也是到大學畢業了才第一次去吃

那天跟朋友約好時間但是沒訂位

到了還等了一下子看朋友跑去隔壁買投幣奶茶

一進去發現店裡有不少學生跟外國人

菜單價錢比台北友善多了

還有我最愛的酪梨!!!!!

毫不猶豫點了有酪梨的班尼迪克蛋😙😙😙

朋友們則是都點漢堡

我還另外加點了濃湯飲料跟甜點

一上菜看到給得相當大方的酪梨整個開心啊!

整體味道很棒調味的剛好  蛋的熟度也不錯

但是薯塊有點太乾了

而且黑黑的看起來不討喜

水果也是芭樂一片小空虛

還有個非常迷你的餐前小果汁

副餐的濃湯我是覺得太濃稠了

配上裡面的料覺得不像一般的濃湯

是超級超級濃濃湯  個人不太喜歡😦

朋友的漢堡們是生菜多多很有飽足感

看她們吃得很開心應該不錯

除了討厭吃生菜的哈哈哈

難怪學生都愛跑來這裡

只是他們都有點吵......

飲料的話就是一般飲料機

不過我冷飲喝完要續杯可以換成熱的耶

很多店家冷熱飲不能換的

但是Lasy Bird可以

就是一間很大方的店

甜點是我最愛的布朗尼

只要吃到巧克力就滿足

大家下次也來吃飽飽吧~

arrow
arrow

    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